close

我喜歡唱歌,假日常常和朋友到 KTV

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
十幾個人關在ktv
想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
說著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…

胡彥斌唱的『男人KTV』彷彿唱出我的心情,在一個包廂裡,獨自唱著張學友、劉德華、信樂團的歌曲,用力嘶吼完,就只能等下一次的嘶吼,每次的聲斯力竭後,心中的總感到一些莫名的寂寞。

有一次,朋友帶一群朋友來唱歌,我觀察到有一個女生,叫做:雅惠。剛來都靜靜的,但只要拿起麥克風,馬上就展現巨星般的光芒,唱歌時也會莫名奇妙變得很活潑,還會邀不同的人一起跟他合唱。我被邀請的,就是『梁山伯與茱麗葉』這首歌。

曹:我的心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
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
卓:為什么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(是)你不懂我的心
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愿意
曹:千言萬語里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
卓:千言萬語里 只有一句話就
合: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

緣份真的很奇怪,第一次我遇到跟我默契這麼好的人,也是第一次我唱完歌有這麼多人給我安可和掌聲。

後來,我們就像雙人團體,到處參加K歌場,接受大家的歡呼。甚至還唱到朋友的結婚場去了。
「下週六,經理結婚,跟之前一樣唱三首,我四點多去接你!」

經理的結婚現場,來的大部分都是同事。典禮到了最後,新娘站在台上,準備向台下丟捧花,突然!忍不防的,新娘轉身朝雅惠丟捧花,我一手接起來轉給雅惠,雅惠還來不知反應,陶吉吉的『今天妳要嫁給我』歌曲響起:


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
 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
 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
 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

『雅惠!因為你的歌“聲”,讓我們相遇相知,希望未來,我們可以一起攜手,我會愛你一“生”一世。【唱】昨天已來不及,明天就會可惜,今天嫁給我好嗎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29284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