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妳都說,妳喜歡北海道的櫻花,
粉紅的櫻花像在祝福我們的愛情。
但我只是回妳:等有空再去!

接著你說,妳喜歡北海道的薰衣草,
紫色的浪漫像妳體貼溫柔的心。
但我也是回妳:等有空再去!

後來妳也說,妳愛北海道的楓葉,
片片紅楓灑落一地詩人的蕭瑟。
但我還是回妳:等有空再去!

最後北海道下雪了,妳也離開我了!
我才發現我其實都很有空。


我一個人來到北海道,只因為想念妳,
白色的雪,像妳的純真笑容;
寒冷的天,像妳失望的心情。

我拿起要送妳的戒指,用白雪裹成一個雪球,
埋在雪地裡。
我希望,當明年白雪融化了,
我要帶妳回來拿那個戒指,
一個叫作“Sorry!”的戒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29284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